烟盒

心怀荣耀,即攻遍天下

高英杰生贺!!(高叶冷cp)在各位助攻帮助下迈出了攻略前辈的第一步!

-兴欣训练室内


叶修刚刚抢了轮回的boss,此刻正一脸满足地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乔一帆端了杯水走到他面前“前辈……”


“嗯?小乔啊!怎么了?”


“前辈喝水吗?”


“哦,谢谢!”叶修接过水杯,看向乔一帆。


“前辈,今天3月15”乔一帆犹豫了一下,然后说。


“……哦”叶修心想,3月15,怎么了?


“额,我们兴欣合法运营……”


“呃?……不是那个!”


“那,小乔你,,,生日?”


“不,不是!是英杰!”


“……哦,呵呵”叶修干笑“替我祝他生日快乐哈!”


“哦……”乔一帆有点失望的点点头回去了,后来想了想,回头把递给叶修的那杯水端了回去。


“……”叶修一脸无辜。



下午


王杰希给叶修发了个弹窗。


“哟!大眼儿,咋了?”


“今天,3月15”


“呵呵,大眼儿怎么?315怕了?放心,我会站出来为你证明你的双眼绝对正品!”


“叶修!……”


“哦,对了,一帆说今天小高生日啊!”


“嗯!你……”


“我怎么?帮我对小高说句生日快乐!”


“……自己说!!”


“哎?大眼儿你今儿咋这么不友好?比一帆还不友好!!”叶修抱怨。


……


这时苏沐橙走过,,,

“哎!沐橙!”


“怎么了?”


“今天小高生日!”


“高英杰?”


“嗯”


苏沐橙等他的下文。


“小乔和大眼儿都对我十分不友好!”叶修委屈,“是不是因为没有放小乔假让他去微草一趟啊?”


“嗯,可能吧,也可能不是”


“……”这相当于没回答。


“咳”叶修想起上午乔一帆的态度,起身主动走到他面前,说:“小乔啊,那个,要不今儿给你放个假呗?”


“为什么??”乔一帆不解。


“你不想去给小高庆生吗?现在飞去还不算太晚吧。”


“嗯……好吧!”乔一帆想了想,道。



微草


“英杰?”刘小别看着高英杰明明过生日却很低落,忍不住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儿吗?”


“……没有”高英杰摇了摇头,低着头,撅着嘴,眼里泛着委屈的光。


“……”看着高英杰的失落,王杰希决定今天上网游抢兴欣boss去!


突然,高英杰手机响了。


高英杰吓了一跳,连忙捂住口袋看向王杰希“抱歉……”


“没事,接吧。”王杰希笑笑。


“喂,一帆?怎么了”


“英杰!前辈说放我假让我今天过去!”


“啊?不用那么麻烦啦!”


“不,要去的!”


“……哦,好啊!我等你!”虽然不是希望得到的消息,但好朋友要来,心情还是变好了点。


“我……我一定把前辈也带过去!英杰,等着!”乔一帆下定了决心,说完便挂了电话。


!!!前辈…叶修前辈要过来!

高英杰的眼神顿时亮了!



飞机上


叶修心累,乔一帆不是把这个朋友看得十分重要吗?不让他去给人家过生日,还跟自己闹脾气呢!能有什么大事?突然就去不成了?还要自己一定亲自把祝福带到什么的……




“一帆?”


“英杰,抱歉不能过去为你庆生了!前辈的飞机7点就到了,英杰生日快乐!!”


“嗯,谢谢!”


7点,机场


高英杰看到了那个带着墨镜,慢悠悠走来的人,连忙跑上前去。


“叶修前辈!”


“小高?你怎么来了?接我?”


“嗯!”


“呵呵,谢谢,小高,生日快乐!!”


两人并排向外走去。


“叶修前辈,还没吃晚饭吧?”


“嗯,没呢!”


“正好我饿了,我们一起去吧!”


“好……”


“叶修前辈今晚来的匆忙,没订酒店吧?”


“额,是啊。”


“和我住一间吧!”


“啊?”


“我生日前辈能来,我真的很开心!”


“呵呵,来的匆忙什么也没准备呢。”


“那前辈今晚一直……一直陪我过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小高要求还真低啊!”


低吗?不低呢,这才只是第一步,,,我要的还有很多呢!!前辈……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