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

心怀荣耀,即攻遍天下

【all叶】日出05

我觉得我前段时间懒惰了,,,现在我要努力更哈哈


”咳,少天,叶修之后这段时间就是你们的领队了,不论是在会议室或是训练师,选手都应尽量接受领队的安排!“冯宪君嘴上这样说着,表情却不怎么情愿,特别是一脸不忍地看了眼周泽楷,心里想这些联盟的大好亲年,可不要被那家伙带坏了啊!!


别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见叶修转了转椅,拉开背后的窗帘,看着下面,嘴里还嘀咕着:”还真来了啊!“


众人不明所以,只见冯宪君走到窗前往下一看”韩,韩文清!?他怎么过来了?”


冯宪君看向张新杰,后者摇了摇头,有看向叶修……

算了吧,不指望他会好好回答。


韩文清由于收到叶修在QQ上发的消息,直接找到了他们所在的会议室。不过他进来后什么也没说,找了个角落坐下眼睛直盯着叶修,意思很明显:等你们谈完,有事找叶修!


冯宪君无语了会儿,也不好拖拉,抓紧时间把要交代的几句话说完,又说了几句振奋士气的话,然后又专门叮嘱了句,在外要听领队安排后,结束了小会议。


韩文清冲着自己 来的,这点叶修很清楚,尽管他不是很想现在和他独处,但这么多人都明白了这人就是冲自己来的,他还能装傻不成?


于是叶修很明智的放弃了无声的抵抗,在众人的目光下,跟着韩文清走了出去。


显然韩文清早就在来时勘察好了地形,他把叶修带到了一个相对偏僻的房间里,在叶修还未来得及阻止的情况下,锁上了门。


“老韩你……”叶修有些无语。。


“懦夫!”韩文清黑着脸,“逃避有什么用?还不是要回来?”


“咳咳,老韩!你听我说!”叶修再次出现在他面前,自然是有所打算了的。“我觉得,,我们唯一的交集也就只有荣耀而已,我退役是因为有自己要承担的责任,过些年你退役了也要回到你的生活,生活中我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我觉得没有荣耀衔接时的我们并不会很适合唔……”


不等叶修把话说完,韩文清就黑着脸把叶修的嘴堵上了,不过只是一瞬间,又松开了他。


“给你那么久的时间,你就想出了这个吗?不过,我觉得我需要重申一下,我说我喜欢你,十年了,你只需要知道并接受就好了!是否合适这一点,我会给你证明的,公平点,别忙着从心里否定!”


叶修垂着眼不说话,或许是韩文清的霸道让他有些生气。


这个别扭的叶修让韩文清也有些没辙,,,,“叶修,,你讨厌我吗?”


叶修摇了摇头。


“既然不讨厌,就不能拒绝我作为一名追求者,追在你身边的资格!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我们的适合,终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看!”


韩文清说完,又摆正叶修的脑袋,说了句:”世邀赛加油,我等你回来!拿着冠军回来!“


说完十分霸气的开门走了,留下叶修一个人思考到底从哪里开始出了问题?怎么这次谈话和预想中的差别那么大???


好困……下章会有喻叶出没……就这样,困死了,明天还有课,今天就这么多吧!叶神晚安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