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

心怀荣耀,即攻遍天下

【all叶】日出06

订好的是第二天早上的机票,直接飞往苏黎世,所以大家就先在此休息一晚。

这里本来就不是专门给荣耀玩家们准备的,每人一间房显然不太可能,两个女孩一间不用说,方锐眼明手快地拉着叶修往第二个房间去,嘴里还嚷嚷着:“一个战队一间,剩下的正好住单独那间!”

喻文州适时地站了出来:“我和前辈有事要说,要不前辈……”

叶修睨了方锐一眼,伸手按住他的脸往一边推:“老冯刚说要听领队的话!你们这咋回事?领队连个单独房间的待遇都没了?”

“……”还敢再滥用私权点儿吗?

叶修可不管那么多,挑了个最近的房间,直接进去了,还留了句:“文州,有事儿就一会儿分好房间再来找我。”

……

晚上喻文州来时,叶修没和他在房间里谈,因为难免有人会来找他。他们走到了楼下,”文州,什么事儿,说吧!“

”前辈不知道吗?“喻文州停住脚步看向叶修。

”……“叶修看了他一会儿,却没接这个话茬”抽烟可以吗?“

喻文州点点头。

叶修抽出了根烟,点上火,夹在好看的指尖,他微微眯起眼,看向远方。

”前辈……“喻文州轻声说着”是要拒绝吧?“

叶修没说话。

”前辈今天下午拒绝了韩队是吗?“喻文州仍笑着,眼里有些温柔,也有些痛心”看来却是没什么用,既然韩队认定了的就不会放弃吧!“

喻文州拉出了叶修本来插在裤兜里的那只手,轻轻摩挲。”那前辈认定我就会放弃吗?用这种方式,拒绝的话都没说出,只让我自己领会!若是少天呢?若第一个向你告白的是少天呢?你也会这样吗?“

叶修有些尴尬,又有些无奈:”文州,你很聪明,也很理智。我想你应该明白,我没有接受任何人的打算。“

”聪明,理智……“喻文州似乎很受伤,他慢慢放开了叶修的手”前辈,其实,你很不公平!你温柔,却从不是对我。你会心软,却从不会对我,若是少天,红着眼让你不要拒绝,你一定会心软吧?可若是我,你一定会认为这只是我的手段,前辈,你只知道荣耀里的索克萨尔,却不愿去真正了解你的后辈喻文州!"

喻文州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叶修有些无措的看向他,他从未见过喻文州失态,那个人总是笑着,把一切心思都隐藏起来!

喻文州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是我失态了,呵呵,前辈不会把它当做是我故意的吧?”

“喻文州,不要那样说我,我不是那种人渣!”叶修有些头痛,平时觉得自己情商挺高的啊,可为什么一遇上这种感情问题,什么都变得这么复杂?

”前辈,你的拒绝我不接受!“喻文州直视叶修的双眼,”只要还能看到你一天,只要还有和你说话的机会,我就不会放手!我不管你拒绝我多少次,不管你怎么看我!叶修,别用冷漠的眼神逼我离开,你没这权利,也没这能力!!"

喻文州抽出叶修嘴里的烟,拿到自己跟前深吸了一口,又把烟头扔到了地上捻灭(公共素质这回事……)背转过身,又说了句:“叶修,只要我爱的人是你!我就不至于可怜到乞求算计得来的感情。或者说,只要还有力气爱你,我的感情就不会比任何人卑微!"

   

喻文州回去了,留下叶修在路旁看着自己的影子,有些酸涩,又有些,,,可耻地感到幸福。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就要在弯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吧)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