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

心怀荣耀,即攻遍天下

【all叶】日出07

第二天登机后,黄少天跑到叶修身旁的李轩跟前:“换个地儿呗,有点事儿!”

 

李轩起身,嘴里还说着:“怎么?真人pk来了?”又故意看了眼叶修。

 

“本少和这个战五渣真人PK?别开玩笑了!掉价好吗?我跟你说……”黄少天话没说完,被叶修一把抓住坐下。

 

“别吵吵!再话唠不同意你们换位置了啊!”

 

“我靠,叶修,滥用私权也不至于到这种地步吧!换个座你也管着了!?”

 

叶修显然不愿意搭理他,别过了脸。

 

“唉,老叶!”黄少天拉拉叶修,让他听自己说话。

 

“怎么了?”叶修问。

 

黄少天凑到叶修耳边压低声音说:“你昨天和队长去哪儿了?我后来去你房间,你们不在,并且队长回来后还怪怪的,你们干啥了?”

 

“少天,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

 

“废话!那是我队长诶!要是你这样的话,我肯定不会去关心的!”黄少天的傲娇因子…

 

叶修闻言转头诧异地看了他一会儿,目光逐渐变的复杂。

 

“……老叶,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少天!真兄弟!”叶修觉得,或许是喻文州误导了他,他身边明明还是有不对他抱那种想法的朋友嘛!

 

“……”这次是黄少天别过脸不看叶修,他觉得叶修今天也不正常!

 

 

叶修干坐着觉得有些无聊,看看左边苏沐橙和楚云秀聊得欢快,看看右边的黄少天,说:“诶,少天,无不无聊?”

 

黄少天不明所以地看他。

 

“哥无聊了,说两句话来听听呗!”

 

“叶修!你活够了?”左面和苏沐橙聊天的女王大人无意间听到了叶修的话,吓了一跳。

 

“……”黄少天在想,说还是不说,不说憋得慌,说了不就跟叶修家宠物似的吗?那么听话!

这家伙到底有什么阴谋?

 

“我无聊嘛,要不你们给我弄个游戏玩玩?”

 

“切…”楚女王对叶不修撒娇似的语气不屑一顾,不过还是拿出了一个平板递给了他。

 

“叶不修你刚才是在撒娇吗?我没听错吧?你居然唔……”

 

叶修拿到平板立刻眉开眼笑,伸手捂住黄少天的嘴:“行了少天,不是说过了吗?别吵吵!再吵就让你们换回位子!”

……

后座的方锐都看不下去了,他觉得黄少天好可怜。

 

黄少天当然不愿就这样被叶修欺负,他扒拉下叶修的手,质问:“叶修,你这个没下限的家伙,你刚刚说无聊让我说话,是不是就是故意威胁大家给你游戏玩的?”

 

叶修已经打开了游戏,边在屏幕上点着,边不经意的答道:“唔,剑圣大大,你真相了!”

 

黄少天生气了!他上去抓住住叶修的双手不让他玩。

 

叶修一脸不情愿:“诶诶诶,少天别闹,要输了诶!”边说着,还顺便用手肘碰了碰屏幕完成了步操作。

 

黄少天见状,也不知抱着什么心理,伸手按住叶修的手肘把他拽过来,抱住了叶修的双臂。叶修被拉着向前倾,看起来似乎是靠在黄少天怀里一样。

 

“黄少天!别拉诶!不许你换位置啦,快回去回去……”

 

叶修承认他确确实实宅男体质,但黄少天他们不也是一群天天打游戏的宅男吗?所以平常别人嘲笑他战五渣,他挺不以为意,心想你们估计也好不到哪儿去。而现在他无力的承认他们似乎一定程度上真相了……

 

苏楚二人看着这一幕都眼神发亮,苏沐橙还好,上去把放在叶修腿上的平板解救了下来,而楚云秀则是开始拍照……

 

飞机上此刻很多人脸黑了,喻文州最先开口道:“少天!别闹,回来吧。”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叶修赶快趁机抽出自己的小细胳膊,对喻文州投以感激的目光。

 

喻文州只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转过头去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