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

心怀荣耀,即攻遍天下

【韩叶】来自荣耀之神的祝福!(上)韩队生贺!!

我觉得,我起名废……



3月31日凌晨00:01

 

韩文清刚入睡不久“铃铃铃……”

韩文清拿起电话刚要挂掉,看到手机屏幕上跳动着魏琛二字,犹豫了一下,接了起来。

 

“老韩!生日快乐啊!祝你越来越年轻,永远十八岁!”

 

“……叶修,你想死吗?”韩文清虽然是这样说的,但是他看了眼时间日期,翘起了嘴角。

 

 

“哎?怎么老韩?你睡了??”

 

“不然呢?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大半夜不睡觉吗?”

 

“哎,果然都没哥勤奋,啧啧,哥作为荣耀之神是有原因的啊!对了,顺便跟你说,在刚过12点的那一刻,我们成功地抢了霸图一个boss作为对你生日的祝福,不用太感谢我!”

 

“……叶修,你想死吗?”这下韩文清脸真的黑了。

 

“呵呵,不说了啊!哥忙着呢!”

 

“所以说,半夜把我吵醒就是为了炫耀一下你抢了霸图的boss?”

 

“那不能!老韩,你咋这么不会抓重点,我不一上来就祝你生日快乐啦!这么牢牢记住你的生日,准点打过来给你送祝福,这是荣耀之神对你满满的爱啊!你还敢不满!”

 

“滚!”韩文清忍无可忍地挂了电话,愣了一会儿,又拿着电话傻笑了起来(惊恐)

 

“哎,荣耀之神的祝福呢!居然这么冷淡……”叶修撇撇嘴小声嘀咕着。

 

 

 

3月31日 10:25

 

“老叶!你的电话!!”魏琛十分粗暴地掀了叶修的被子。

 

“……靠,老魏你想再被爆次死亡之手吗?把被子还我!”叶修玩荣耀一直到早上7点多,这刚睡了仨小时被折腾醒了十分无奈加火大。

 

一个手机直接被扔到了叶修肚皮上,魏琛又一股脑地把被子扔到了他身上。爆死亡之手这件事,叶修真爆过,让他在没有死亡之手的情况下和兴欣众人竞技场走了一圈。

 

“喂,谁啊?”

 

“叶修!”那面传来韩文清咬牙切齿的声音。

 

“老韩?大清早的干嘛呢?”叶修完全忽视了他凌晨打电话吵醒人家以及现在已经10点半这个事实。

 

“别废话!给你十分钟,上荣耀!”韩文清的声音似乎没有昨晚的低沉暗哑,变得稚嫩了是错觉吗?

 

“不要!”叶修拒绝的干脆。

 

“叶修!!”韩文清处理狠狠喊他的名字,还真拿他没辙。

 

“有事儿没?没事儿挂了啊!”

 

“等等,有事,很重要的事,上荣耀!”

 

“……半个小时啊!”叶修扒拉了一下头发,无奈翻身下床。

 

“嗯……”

 

11点

 

叶修当然没有登录他的君莫笑,找了个战斗法师号,登录,又吧ID从QQ上发给韩文请。

 

随即他就收到一个好友申请,通过之后,那面发来消息:房间0529,密码一样

 

叶修进了房间,房间里就他们俩人,叶修问他:“干啥呢?”

 

“先来一场再说!”

 

叶修好脾气地没发动嘲讽技能,老老实实开打,打了没一会儿他就觉得不对劲儿了!

 

“老韩,干啥呢?”

 

韩文清状态不对!这是叶修的第一反应。韩文清此时手速放得很快,操作方式也是几年前的那种,而不是他这两年改变后的方式,这样,会损耗他的职业寿命,老韩不是还想拿冠军吗?不是还没打算退役吗?

 

“别废话,打完再说!”

 

这次叶修败了,可他的心思却没用在纠结胜负上。本来他以为,韩文清只是突然想尽全力和自己打一场,可是后来他发现不是这样,这场十几分钟的战斗中,韩文清手速就一直没落下过,操作十分精准,并且和他几年前的风格一模样。叶修觉得,这样的水平,已经职业暮年的老韩,是做不到了。这是比鼎盛时期的老韩还要强的啊!起码那时的老韩没有这样经验老到的判断预测。

 


“再来!”韩文清倒是干脆。

 

“不!跟我说清楚咋回事儿!”

 

“你开个散人过来和我打一场,我就告诉你!”韩文清语气里似乎带了一丝兴奋。

 

“算了,哥没兴趣了!”叶修假装兴趣缺缺。

 

“那就算了吧!”韩文清怎么可能被骗到。

 

“你这是开外挂啊老韩!我可以举报你不?”叶修其实心里简直好奇极了。

 

“……我发个图片给你!”韩文清看出叶修似乎不情愿开他的君莫笑来,想着反正以后还有时间,就没再提再打一场的事。

 

叶修打开QQ看到韩文清发来张图片,是张很玄幻的,在某某波特手上才会出现的发着光的羊皮卷,上面写着:

韩文清!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荣耀之神于第一时间给予你的祝福将成为现实!    

 呃,由于荣耀之神的话语之间有些许矛盾,无法保证你在永远十八岁的情况下越来越年轻,所以,你将在每天正午12点之前为18岁,12点一过,你的年龄就会越来越小,直至晚上12点变至3岁。

怀着敬畏之心,享受并感恩荣耀之神的祝福吧!

                                                          2016年3月31日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回复了两个字:

 

呵呵




就先这样,要去碎觉觉啦,晚会儿再更,


韩文清生快!韩文清生快!韩文清生快!!韩队请收下我的生日礼物——钱包吧!

评论(3)

热度(81)